开局一个路边摊[美食] 第106节
真的很凶!当然周老板他们不包括在内哈。”
123木头人:“西城人脾气确实不好,之前读大学在那里读的,他们说话嗓门大,凶得很,一言不合就吵起来了。当然,不包括周老板他们,他们的脾气还是很好的。”
susan:“西城那么差,周老板不如考虑考虑来我们上海吧,我们是超一线城市,经济繁荣,治安很好,来我们这儿发展得更好。”
小爷不爱动:“说起治安,谁比得过我们首都?周老板,来首都吧!”
粤区第一靓仔:“粥粥,靓女,来我们广州吧!我们广州国际大都会!”
“来深圳吧!”
“来成都!”
“我建议周去我的祖国,伟大的美利坚,那里很好,周,你可以去美利坚!”
“洋鬼子出来凑什么热闹,咋滴,还打算把周老板国籍也改了啊?”
“外国人一边儿去,周老板是ese!”
“想把周粥拐到国外,想得美!”
“还伟大的美利坚,可拉倒吧!周粥是不会去你伟大的美利坚的!”
“粥粥来苏州吧!苏州风景好!”
“呸!云南风景更好!”
“看我看我,来辽宁啊!!”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